为什么吃了大蒜嘴巴臭
因为大蒜含有特定的生物酶 。这种酶会将咀嚼过的大蒜分解成具有特殊气味的大蒜素 。大蒜素也是一种含硫的物质 。含硫的物质通常有一种奇怪的气味 。比如说 。硫化氢的味道是臭鸡蛋的味道 。大蒜素的主要成分是硫化丙烯 。还有一股刺鼻的味道 。所以吃了大蒜后,嘴巴会发臭 。
【为什么吃了大蒜嘴巴臭】
- 镜间快门,x2d是镜间快门
- 双因素方差分析结果分析,SPSS双因素方差分析
- mysql下到了c盘 mysql怎么不存到c盘
- 你为什么使用抖音 你为什么使用mysql
- redis哨兵模式数据不一致 redis为什么叫哨兵
- 为什么要进行客户分析,分析为什么没有邀约到客户
- 炼乳营养丰富 吃炼乳会导致过敏吗
- mongodb数据丢失原因 为什么mongodb数据库一直在加载中
- 京东首页
- redis为什么是cp redis为啥是kv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