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发芽还能吃吗
【板栗发芽还能吃吗】
不能 。
板栗发芽后就不能再吃了 。因为板栗发芽后会产生一种毒素 。持续食用会危害人体健康 。过量食用这种发芽的栗子会导致中毒 。另外,栗子正在发芽过程中 。很多营养成分都流失了 。食用价值大打折扣 。所以买回来的栗子要吃的新鲜干净 。另外,如果你不吃饭 。栗子最好保持干燥 。这样可以防止板栗发芽 。
- 模块功能需求分析,流程图在需求分析还是在模块设计
- 牧马人图片,2023牧马人图片
- 88s
- ambari web源码分析
- 学了mysql还要学sql吗 mysql学好了有啥用
- redis多线程还是单线程 怎么理解redis多线程
- 巧实力
- redis多线程还是单进程 redis多进程并发问题
- amd955
- bt之家怎么下载电影,bt之家还能下电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