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理解“坏人嘴里无好人”这句话?
【怎么理解“坏人嘴里无好人”这句话?】他自己是个坏人 。看什么人都是坏的 。
坏人如还能看出人家的好来 。看出人
家的优点和长处来 。那他也不算是坏
人了 。至少不很坏 。
其他观点:
也别长篇大论了 。很简单 。坏人目中的“好人” 。自然是坏人 。坏人目中的坏人 。当然是好人啦!毛主席说 。凡是敌人反对的 。我们就要拥护 。凡是敌人拥护的 。我们就要反对 。说得就是这个理儿 。
谢谢!
其他观点:
你所说的坏人嘴里无好人 。只是非常小的一种概率 。而这部分人可以称之为渣人 。能量非常有限 。而大多数坏人他们是口蜜腹剑 。在称颂声中害人 。尤其是许多高层次的坏人 。他们更是大奸似忠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
成天骂别人的人 。说别人坏话的人 。那只是一些低级弱智的小人 。象头条平台的喷子 。真正的文章写不出几条 。只是逮谁喷谁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蓝锐
- 部落冲突电脑版
- mysql怎么设置时区 mysql时间显示设置
- ad血型与性格分析,血型性格分析有科学根据吗
- 云服务器游戏出现黑屏问题怎么解决? 云服务器游戏黑屏怎么办
- redis缓存失效怎么办 redis缓存数据不一致
- 如何修改戴尔服务器的IP地址? 戴尔服务器ip地址怎么改
- mongodb大公司案例 MongoDB公司怎么样
- mysql下到了c盘 mysql怎么不存到c盘
- mysql怎么把两个字段拼在一起 mysql字段拼接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