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如果只剩顶楼和一楼你会怎么选择?( 二 )
其他观点:
要是我 。绝对会选顶楼 。
一楼我住了二十多年 。绝对住够了 。的确 。屋后是有一个小花园 。以前也种过菜 。种过枣树、石榴树、香椿树 。但是 。夏天外面枝繁叶茂 。屋里基本就看不到太阳了 。特别潮 。夏天蚊子还特别多 。我和奶奶都特别招蚊子 。每天睡觉之前都要用蚊香好好熏一遍屋子才能睡觉 。

文章插图
后来楼上租出去一些房子之后 。我们的后花园也几乎沦为垃圾场 。也不知道是哪家的 。什么垃圾都往楼下扔 。我们再也不敢种菜了 。

文章插图
再也不用担心地面返潮影响身体了 。阳光特别好 。可以种各种花卉 。不用担心多肉徒长 。有什么天文奇观的时候 。在自家阳台就能观看 。没有灯光污染 。没有树影婆娑 。
夏天开开窗户 。连空调都不用开 。也不用担心冬天冷 。集体供暖室内温度维持在二十度以上 。
所以 。还用问为什么选顶层吗?^_^^_^
- 快用苹果助手
- mysql删除表如果存在 在mysql删除表正确的
- mysql时间加减运算 mysql如果将时间相减
- 如果云服务器电脑卡了应该如何解决? 云服务器电脑卡了怎么办
- redis断电数据恢复 redis如果停电
- 移动电源
- 小白智家
- 编译原理递归下降分析法
- mongo字段如果是个数组 mongodb设置数组字段长度
- 如果做数据分析的漏斗模型,数据分析模型怎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