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能挣钱吗?
【货拉拉能挣钱吗?】
这个我还是比较清楚的 。我也做过一段时间的货拉拉 。总的来说早上要早 。差不多5点多就出门了 。在8点之前能跑两趟 。8点到9点这个时间都难跑 。城里到处堵车 。过了这个点一直到下午5点前都还可以 。找货源最好在那些批发市场边比较好 。一天纯收入300到400元还是有的 。普通家庭应该可以养得起 。
其他观点:
一个跑了四年货拉拉司机真实感受!在大城市跑货拉拉比进厂打工强 。工业城市(工厂多) 。订单多 。我跑遍整个珠三角城市!还去过西安 。山东.贵州、广西、江西!每个月流水有一万多!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真的不能 。做了就快一个月了 。利润只有一千五百 。今天还要修车 。总体不亏已是万幸 。很多人可能不相信 。但这是事实
- 蓝锐
- 佳能g1x
- redis缓存db同步
- 模块功能需求分析,流程图在需求分析还是在模块设计
- 优惠券功能的业务流程设计图谱 优惠券redis处理
- 使用redis实现分布式锁及其优化 redis分布式性能
- 种子电影
- redis读写变慢 redis单机读写性能
- 佳能mf4410
- mongodb数据备份与恢复 mongodb是否能回滚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