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老者戾气很重,不会对人好好说话?
——想想:人 。为什么会生气!?
——无非是感觉自己或者受了委屈 。或者遭到伤害!当一个人非常有能力 。善于解决问题时 。他(她)会先想办法解决问题 。从而从容应对 。这样的人就犯不着生气 。
——当一个人没有能力或者懒于做事思考 。遇见事情就想敷衍 。逃避 。真有事情发生时 。(他)她会焦虑 。进而发脾气 。所谓他(她)生气了 。
——现在说说老人 。当一个人老了 。他(她)各方面能力都渐渐退步 。他(她)开始不安 。然后焦虑 。进而丧失信心 。对孩子 。对社会开始越来越依赖 。他(她)会恨自己无能 。孩子和社会对他(她)做事的反馈 。让他(她)更焦虑 。进而一点点小事儿可能被他(她)放大!表现出来的就是他们特别容易生气!
——所以 。多想想 。我们都有老的一天 。多多包涵老人吧!社会是大家的 。风气是一点点养成的 。想社会风气好起来 。就每个人互相理解 。互相扶持 。耐心一点儿吧!为了你 。为了我 。为了他(她)!
【为什么有的老者戾气很重,不会对人好好说话?】

文章插图
- 双因素方差分析结果分析,SPSS双因素方差分析
- 你为什么使用抖音 你为什么使用mysql
- redis哨兵模式数据不一致 redis为什么叫哨兵
- 为什么要进行客户分析,分析为什么没有邀约到客户
- mongodb数据丢失原因 为什么mongodb数据库一直在加载中
- redis为什么是cp redis为啥是kv的
- 换能头有限元分析,活塞头有限元分析
- 罪恶王冠游戏
- mysql主键自增的好处 mysql主键为什么自增
- mongodb对已有的数据分片 mongodb分片集群详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