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家庭收入多少算中产阶层?
沈阳的话 。三口之家车房无贷 。年入30万以上算中产 。房子至少值150万 。车至少值20万吧 。我这说的是最低标准 。再补充一句 。既然强调中产阶级 。那没文化不行 。俩口子都得念过大学 。而且挣钱的渠道必须合法 。必须得创造社会价值才行 。
其他观点:
2.生活在城里 。拥有150平左右的住宅 。拥有30万左右的汽车一辆或几辆 。并且没有房贷丶车贷 。
3.家庭投资性理财、股票、现金资产100万以上 。
4.菜市场自由 。吃得健康 。穿的体面舒适 。
5.有良好的教育背景 。专业人士或者企业家 。
其他观点:
1.收入:家庭年收入60w以上且稳定 。
2.房产:4套以上 。而且必须有一套总价400万以上 。全部加起来至少1000万 。4套市区非学区老房子不值钱 。
【沈阳家庭收入多少算中产阶层?】3.车:车无所谓 。看个人消费观 。
- t14,T11T14广州东至沈阳北的火车T11和T14怎么理解
- k20,k20沈阳到北京的 这个火车怎么样会晚点吗
- 家庭有线无线局域网设计方案分析
- 移动之家
- 鲁班安装
- mysql查询当月 mysql查询每月收入
- 货拉拉司机
- 沈阳电脑维修
- 无锡生育二个孩子及以上家庭认定证明在哪办理
- web访问记录分析,学生家庭访问记录与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