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两年的苹果x坏了,修一下要700,大家觉得还有修的必要吗?
是怎么个坏法?是已经坏到不能用了 。还是说坏了但是目前不影响使用?
【用了两年的苹果x坏了,修一下要700,大家觉得还有修的必要吗?】如果是坏到不能用了 。那你要不就修 。要不就换手机 。
如果是坏了但是目前还能使用 。建议别修了 。等iPhone12出来换吧 。
- 镜间快门,x2d是镜间快门
- 多元方差分析 组内两两比较 重复
- mysql怎么把两个字段拼在一起 mysql字段拼接中文
- 登录mysql的两种方法 怎样登录mysql服务
- 2台redis集群 两个redis能集群吗
- mysql的存储过程是什么 mysql两种存储模式
- 两台redis互为主从 redis多台主备切换
- 方盒子
- 一台服务器安装多个mysql 单机装两个mysql
- 癌症数据分析,2020年的癌症数据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