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公司都喜欢用什么办公软件?
【你们公司都喜欢用什么办公软件?】公司层面用的OA 。钉钉(公司员工手机号全部同步 。再也不用一个个去存手机通讯录了 。想找谁 。用钉钉啊 。一应俱全)
员工层面用:微软 。微信 。wps 。ppt 。
这里重点推荐帮助你提高工作成效的好软件:第一个百度网盘 。大量的存储内存 。有需要的文件随时存储 。移动硬盘)
第二个印象笔记 。这个极好用 。当你日常看到精彩文案 。精彩的工作知识 。一健收藏 。整理成自己的百度知识库 。当你工作需要制作ppt 。需要培训 。需要写文案的 。一定要注重日常积累 。这些软件就非常实用了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我司为高新科技型公司 。使用的就是VS、python、Matlab、Visio等等;
其他观点:
好高兴来回答这个问题 。
- 招聘要精通mysql
- mongodb大公司案例 MongoDB公司怎么样
- 云pos下载,烟草公司云pos下载
- bbk手机
- 早妃,rct840演员都有谁
- 浩方平台,浩方平台的公司的全称
- IC失效分析的公司,ic失效分析工程师
- Txt与mysql
- 脸上都是痘坑怎么办呢?
- 腾讯有什么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