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810和骁龙810哪个更好?
骁龙810能把地球点燃!
其他观点:
难道你不知道当年的火龙810?这还用想嘛
【麒麟810和骁龙810哪个更好?】其他观点:
这个当然是麒麟810好了 。不是一个年代的产品好吧 。制成有代差
1 。骁龙810是四五年前的产品 。制成落后 。麒麟810是最新的7nm 。新制成 。
2 。骁龙810性能在当年还是可以的 。毕竟是高通旗舰芯片 。但是当年被称为火龙810 。因为功耗压不住所以发热严重 。
3 。麒麟810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因为7nm新制成 。功耗还是不会差的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mysql游标和存储过程是什么 mysql游标表名为变量
- 佳能g1x
- 9750h,i7 9750H和i7 9850H有什么区别
- mysql子查询和连接查询 mysql子查询插入
- droidwall防火墙分析
- ipad对比,12.9寸和11寸ipad对比
- 纯phpmysql
- 个人强项和弱项 分析,个人弱项分析及改进计划
- 分析家c语言接口
- 数字密写和密写分析电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