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码不带星了还要做核酸吗


【行程码不带星了还要做核酸吗】看情况吧 。
如果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居住史 。那我们还是要做好核酸检测 。而且要按照相应的防疫规定进行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监测 。这时候也需要“宅在家里 , 提供上门服务”或者“不在区域内 , 错峰拿东西” 。所以如果危险地区的居民需要出行 。还是需要遵守国家统一的防疫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