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有“故事”好,还是会“世故”好?
个人觉得有故事好 。有“故事”说明经历得多 。人活一世 。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但很多人都不希望生命虚度 。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 。即便追求安稳 。也希望安稳中有些小故事 。“世故”的人或许看起来八面玲珑 。如鱼得水 。但往往活的很疲累 。唯有保持真性情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 。感受生命的真谛 。
其他观点:
有故事是好事 。能证明你的生活没有虚度 。生命没有浪费 。。故事肯定是只与少数人有交集的 。就是你不可能把故事当日子过 。否则你就只能活在自已的故事里 。前提是你经历过这些故事还活着 。。会世故也是好事 。人活在世界上总要与许许多多的人有来往 。如果你不懂得世故就会与社会格格不入 。四处碰壁 。因为人类本性就是自私 。贪婪的 。但又要装得和谐善良 。悲天悯人 。面对虚伪 。只能看破 。不能说破 。这就是世故 。就是人道 。。总之 。人活着还是要心存善念 。多做好事……算了 。说再多都是虚伪!!
其他观点:
谢邀 。首先 。故事里有什么?可否为人知呢 。为人知便是好的 。不为人知就只有回忆而已 。
再说世故 。如果你周围环境需要你世故 。那便世故了 。如果是真诚和明媚 。你就知世故而不世故就好 。
【人是有“故事”好,还是会“世故”好?】

文章插图
- 人像图片,图中人物 求一系列大图
- 3D跑酷,3d跑酷diversion破解版
- 个人强项和弱项 分析,个人弱项分析及改进计划
- redis是开发工具吗 redis的开发人是谁
- 努比亚z50ultra,想买个努比亚z5mini请用过或身边有过的人说下这手机咋样网
- 牧马人图片,2023牧马人图片
- 电脑清理分析磁盘,电脑个人文件所在磁盘已满怎么清理
- 顾渚紫笋适合什么人喝
- 快用苹果助手
- 暴风英雄,风暴英雄哪个服务器人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