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外面好里面核发霉了能吃吗
看情况吧 。
外面桃子不错 。但内芯发霉是因为桃子在生长过程中被一种蛀虫吃进了桃芯 。在里面吃桃核 。因为桃仁含有脂肪、蛋白质等营养成分 。桃仁被虫蛀后会发霉 。虫子吃了桃核后爬出了桃子 。只留下不显眼的昆虫斑点 。
这种现象属于桃子的一种病害 。一般外面的新鲜果肉都可以吃 , 不受影响 。但是桃核附近的桃子已经不能吃了 。因为附近的桃果肉也会被霉菌污染 。食用后可能会危害身体健康 。
【桃子外面好里面核发霉了能吃吗】
- 佳能g1x
- 网站推广软件,最好的网站推广软件是哪个
- 牧马人图片,2023牧马人图片
- nba手游
- 顺丰打单软件哪个好?
- 亿时空,我想问一下有谁知道八亿时空这个牌子的电脑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好吗
- 学了mysql还要学sql吗 mysql学好了有啥用
- 吃山茶油有哪些好处呢和弊端
- s1pro,vivo s1pro和realmex青春版哪个打游戏好拍照好看
- 松下血压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