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绿豆汤为什么会有白色泡沫
煮绿豆可能会有泡沫 。这个时候不要着急 。这是正常现象 。只要不是变质的绿豆 。洗了 。可能是绿豆中淀粉糊化产生的物质 。也可能是皂角苷或脂肪 。不管怎样 。可以正常食用 。
如果不喜欢,可以及时把绿豆里的浮沫捞出来 。建议一次不要放太多绿豆 。而且最好是大火煮开再转小火 。期间注意多搅拌几次,以免产生更多泡沫 。
【煮绿豆汤为什么会有白色泡沫】
- 双因素方差分析结果分析,SPSS双因素方差分析
- 你为什么使用抖音 你为什么使用mysql
- redis哨兵模式数据不一致 redis为什么叫哨兵
- 为什么要进行客户分析,分析为什么没有邀约到客户
- mongodb数据丢失原因 为什么mongodb数据库一直在加载中
- redis为什么是cp redis为啥是kv的
- 换能头有限元分析,活塞头有限元分析
- 罪恶王冠游戏
- mysql主键自增的好处 mysql主键为什么自增
- 转码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