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看实际情况 。
一般来说 。如果当地有明确的正常要求,居民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 。不做核酸,就会导致黄码 。此时,如果10天不进行核酸,可能会变成黄码 。
但如果没有地方相关政策,核酸不做就会变成黄码 。那么10天没有核酸不会导致黄码 。此时属于自愿核酸 。
【10天不做核酸会变黄码吗】
- redis为什么不做队列
- 清晨养生记住“三做四不做”原则
- 为什么有些摄影师只做婚纱不做婚礼?
- 远离手机app
- 云办税厅
- 破解女性宫寒之道不做寒星人
- 入口+流程 东营市核酸检测怎么预约?
- 回东营最新核酸检测要求是什么?有哪些?
- 晨起养生三做四不做
- 四款食疗方 让宝宝不做“夜啼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