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是大专业 。吃的是青春饭 。更是技术饭 。
软件工程 。我简单说两点
1.搞专项开发与维护 。如银行 。网络商务公司 。游戏 。大数据物联网等系统 。很吃香 。
【学什么,有什么用怎么学 专业软件工程不太了解,求解答。?】2.搞手机软件AI开发 。新就业方向 。前几年就是将电脑上的应用直接copy编译到手机上就行了 。今后5G网络以来 。更是大有可为 。
- mysql游标和存储过程是什么 mysql游标表名为变量
- ad血型与性格分析,血型性格分析有科学根据吗
- mysql有topn
- 系统分析的任务是完成,简述系统分析的任务
- 9750h,i7 9750H和i7 9850H有什么区别
- 绝缘
- 4311
- 双因素方差分析结果分析,SPSS双因素方差分析
- 无法启动mongodb 1053 安装mongodb显示没有启动权
- mongodb用来存储什么 mongodb适合存储对象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