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因为家里有点事要离家近一点照顾家人 。也可以说因为要考研所以想全职学习 。也可以说这个工作目前我能学的东西比较少 。想换一个环境去学习 。
其他观点:
做为多年在职场混的HR 。员工在离职时 。90%以上的人说再多的离职原因都不是真正的那个原因 。真正的原因它只会烂在他自己肚子里 。
中国人讲究好聚好散 。说话讲究委婉 。这是中国人的习惯和传统 。跟西方人不一样 。喜欢直来直去 。但做为HR 。我们也不好说什么 。非得逼着别人说出你真实的想法 。既然真要走 。拦也拦不住 。你说对吧 。
离职的原因80%是跟钱有关 。剩下的跟钱无关 。就这两种原因 。所以你应付我们 。我们心里跟明镜似的 。只是大家都是出来打工的 。很多东西不是你我能决定和挽回的 。
所以不管怎么样 。不管什么原因 。归根结底都会说是自己的原因 。具体是什么原因 。情商高的HR一般都不会主动去追问 。
我是企业HR,如果遇到职场上的问题可以向我了解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1.我柔弱的身躯 。跟不上你伟大的梦想
【大家离职或者应付面试官,都说过什么离职原因?】2.个人和家庭原因的规划
- 37abc,大家觉得37abc浏览器怎么样好不好用
- 一5
- 2423,大家都说说2423有啥缺点呗欢迎讨论
- 声迈
- mysql 怎么创建约束为男或者女 Mysql给列创建约束
- 平板的编程软件,平板电脑上能运行 类似VC60 或者 可以输入java程序然后运行的软件
- 性感丝袜女
- 人造骨
- mongo查询字段不存在或者为 mongodb查询结果不显示主键
- 平板上有什么编程软件,想在iPad上下载一个能编程的软件c的有能用而且便宜的或者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