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小胡子大曹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我看到的您提出的问题 。你们家里在用什么品牌的电视?我想了想 。我们家用过四个品牌的电视 。
第一最早的时候1992年买的是长虹 。那个时候的长虹如日中天 。大品牌!
第二在我2004年结婚的时候 。用的是上广电SVA 。一个上海的品牌 。
【你们的家里在用什么品牌的电视?】第三在2010年的时候 。我换的是康佳 。康佳这个品牌也不错 。
第四到了2018年我又换了TCL王牌 。壁挂式的 。这样可以节省室内的空间 。这个品牌一直到现在都在用 。
总之 。电视的变迁 。是我们时代变迁的一个缩影 。电视的品牌是我们没好回忆中的一抹亮色 。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个人看法 。我是小胡子大曹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其他观点:
我家是海信电视机 。我觉得质量还不错~可以玩很久~
- 惠普6930p,惠普打印机怎么连接家里wifi
- dp接口图片,minidp接口图片
- mongodb现在用的多吗 mongodb用的多吗
- 人的行为需求分析,在用户需求分析中,用户行为包括
- mongodb现在用的多吗 mongodb4.4哪个用得最多
- 比赛直播app苹果版,iphone手机现在用什么软件可以免费看NBA直播
- redis使用的多吗 redis有哪些公司在用
- 鹰网通
- 魔方网表
- 弱电电路分析,家里电路弱电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