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月薪5000还丢人的话 。除非你不是中国人 。不了解中国国情 。请问中国有14亿人口 。月薪5000的占多少比例?据我了解只占27.6% 。连1/3都不到 。假设这个标题 。被那6亿月薪1000的看到 。有什么感想?你这不是往他们血淋淋的伤口上撒盐吗?你这不是逼他们去死吗?而且你指的是4线城市 。难道你对4线城市的人均月薪一无所知?应该很了解吧 。那为什么还这样问?是不是某种奇怪的心理在作祟?这样问心理会舒服一些?觉得特刺激?有一种装傻充愣、装痴卖傻的刺激和满足?甚至被人骂也觉得很开心?
即使是我国那些富可敌国的超级富豪 。跟我们平均 。我们的个人GDP不也排在世界70位吗?如果那些富可敌国的超级富豪不跟我们平均的话 。我们是不是有可能排在100位开外呢?所以别伪装了 。实实在在的吧 。月薪5000 。别说在三四线城市 。就算在一二线城市也很正常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绝对不是低收入群体 。
其他观点: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月薪5000元在四线城市算什么水平,丢人吗?】这个收入在四线城市属于上流社会 。不丢人 。
- 御龙在天国战
- 招聘要精通mysql
- 深圳大金空调维修,深圳大金空调维修点在哪里
- 如何修改戴尔服务器的IP地址? 戴尔服务器ip地址怎么改
- 模块功能需求分析,流程图在需求分析还是在模块设计
- mysql怎么把两个字段拼在一起 mysql字段拼接中文
- oppo恢复出厂设置在哪,忘记手机开锁密码如何解开
- 电路分析需要哪些数学,在电路分析中常用到哪些定律
- mongodb数据丢失原因 为什么mongodb数据库一直在加载中
- 屏蔽数据库的复杂性 mysql数据库屏蔽权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