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二年级小孩厌学的原因是什么】二年级学生厌学的很少 , 多和孩子交流,问问老师孩子在学校的情况!有几种可能的情况:
(1)学习不好 , 虽然是二年级但是学习成绩对孩子来说很重要,一年级的孩子,老师总是说:95分以下不合格!虽然在进入学校之前(我们孩子上的公立幼儿园没有提前教小学课程),我们都认为孩子的学习成绩不重要 , 习惯就好,但事实并非如此 , 其他同学分数很高的时候,孩子心里就会有压力,没有的时候就会着急难过!这会导致不想上学!
(2)在学校与老师和同学相处得不好 。无法适应老师的教学风格 。在学校待着的时候不高兴!这样孩子呢是不想上学的,更对学习不上心!
(3)寻找其他乐趣,尽情享受吧!比如玩游戏,玩手机等,心里一直想着这些,肯定不想学!现在的孩子聪明 , 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强,诱惑也多!
找出孩子不想学习的原因 , 对症下药,多和孩子沟通,想办法改变现状吧!
- 讨厌数据分析,spss数据分析是什么
- 绝对小孩
- 二年级小猴和小松鼠看图写话 mysql单列数值表
- 牙刷图片,指套牙刷图片
- 小孩子爱吃的家常菜
- 小孩学编程用什么平板,想给孩子买个平板学习电脑那个比较好
- 小孩子可以在任何地方玩游戏的手柄,莱仕达手柄怎么看充满电
- 小孩图形化编程,小朋友学习了Scratch图形化编程能干什么能增加什么能力问
- mongodb key mongodb小孩
- 儿童学什么乐器最好,小孩学画画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