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啊很安全点燃 很长时间才会响
其他观点:
我们这边小时候放的都是叫“老虎”牌的擦炮 。或者就是放鞭时没响了的炮 。现在过年都不让放鞭炮了 。也没有一点年味 。还没有平时热闹 。一到过年路上车都没有 。整个城市都是空的 。
其他观点:
【你们小时候过年玩过一种叫“黑老大”的鞭炮吗?】怎么没听过 。得是叫法不一样
- 强度分析软件,日照分析软件
- 口碑最好的迷你主机,过年了想买一个迷你PC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 过年的时候哭 mysql什么是序列号
- 只有程序员才懂的梗,三个程序员到咖啡厅厅服务员问你们三个都要咖啡吗 第一个说
- 安卓开发找工作,打算过年后在广州天河一带找份安卓开发的工作本人没有工作经验
- 安卓 ios 知乎,讨论安卓系统和ios你们更看好谁为什么
- 小时候玩的一款街机打飞机游戏,彩京经典射击游戏《武装飞鸟2》6月10日登陆Steam
- apdl 轴承分析,APDL静力学分析
- 小时候晒黑了如何变白?
- 本人今天捡了一个2X望远镜的头。你们看看能值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