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五十岁以上的单身女人,独身到底是何原因?】
我就是五十了 。目前没有结婚 。从东北来到秦皇岛时还年轻 。那时的秦皇岛人嫌我们是外地户口 。没有正式工作 。介绍的对象都是条件及差的 。当然不能同意 。经过多年努力 。房子户口什么都稳定下来了 。年纪又大了 。还是被人嫌弃 。而我又不认命 。碰到的好多二婚男人 。条件好的不专一 。有的男人穷还挺横 。感觉不到温暖 。生活水平还不如单身 。所以还是一个人吧 。如果有生之年碰到合适的 。也许就是缘分吧 。随缘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五十岁以上的女人还独身是啥原因?绝大部分不是不愿意找一个伴侣 。就是找不到合适的!
你会说我怎么知道?我就是知道 。因为我研究过这个问题 。专门调查过一些这个岁数还单身的女性 。嘿嘿
让五十多岁的女人独身的原因很多 。一般是丧偶、离异的居多 。一直未嫁的也不能说没有 。
对于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 。每个人都是非常向往的 。五十多岁的单身女性 。虽然已经度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但她们生活中经历的坎坷不平的情感 。被无情抛弃过程等经历 。使她们的心情已经变得非常脆弱 。她们渴望新生活新伴侣 。又怕刚出狼窝又进虎口而重蹈覆辙 。因此 。她们重新选择时是非常挑剔的 。她们的心理防线没有真正的爱和真诚关心是很难打破的 。
另外 。五十多岁再婚 。一般遇到的男性也基本上都是离异和丧偶的 。重新组建家庭涉及到的实际东西很多 。往往为财产和归属还有子女问题上产生纠纷 。这也让她们望而却步宁愿独身过下去 。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 。也是五十多岁的一个女人 。因为丈夫出轨有了新欢而无奈离婚 。这些年为了前夫不管不顾的儿子一直在外打工挣钱 。她早就想找一个条件差不多的组建家庭减轻自己的压力 。可是遇到可以选择独身的男人很少 。偶尔亲朋好友介绍一个 。也是因为很多问题一谈就崩 。以来而去自尊心大受打击 。就失望了 。
其他观点:
独身代表自己独立性强 。不用给他人当保姆 。瀟洒无负担 。无需考虑太多 。人越少矛盾越少 。可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并且可以游山玩水不亦乐乎 。何乐而不为呢
- 入冬保健首先要保水防干燥
- 平板报价,五十铃货车4.2米平板报价
- 自动写作软件,ai智能全自动写作软件
- 快啤酒
- 查毒分析系统
- 路由器管理软件,中国移动wifi路由器管理软件
- 无畏
- ios168,苹果的IT168作为娱乐手机综合来说好不好用是不是有些复杂 而且有
- 商品部有些什么数据分析,数据分析公司有些什么
- 美区appleid分享,能不能共享一个apple id美国的呀有些软件不能下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