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邀请 。对你提出的问题我做如下回答 。看你可否满意?礼貌是一种美德 。也是做人之修养 。无论在什么场合 。礼貌都是很重要的 。一个彬彬有礼之人 。不但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也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不少方便 。
但是 。无论做什么事都得有个度 。谦逊礼貌一旦过了头 。会让人觉得很虚假 。相处起来也很生分 。如果礼貌到点头哈腰的那种程度 。便会给人一种卑微奴才状的感觉 。
礼貌也要逢场合 。比如和自己真正的朋友玩伴在一起 。没有必要太过礼貌和谦逊 。如果在这种大家一起开心的时候 。你还表现得唯唯诺诺 。会让人对你瞧不起 。
这是个浮躁复杂的世界 。若要与人相处 。必须学会相处之道 。有些人需要我们礼节性的尊重 。对于那种得寸进尺的小人 。得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 。
做人得有骨气和志气 。人敬我一尺 。我自还人一丈 。若真遇到那种不识好歹之人 。何用礼貌待之?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人善被人欺 。马善被人骑 。我们在保持善良的同时 。必须要有理有据有节的去争得自己的权利 。
事事无原则的老好人 。注定只能当被欺负的对象 。不要觉得自己乐于助人 。人家就会对你另眼相看 。
要想别人看的起你 。请拿出真本事 。用自己的本领去吸引别人 。去让别人佩服 。不要怪人家瞧不起你 。你自己首先要正视自己 。纯粹的讨好绝不可取 。软弱的善良只会被别人所轻视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一个人有礼貌的人 。反而遭别人不尊重 。在现实社会上到处都存在着 。因为有礼貌的人是有素质有修养的 。不尊重别人的这种人是没有修养没有素质的 。强势与弱势的人 。无论在哪个时代都有出现 。也证明出个别人的教养不够 。修养不足 。
【为什么自己很礼貌,反而容易遭到别人的不尊重或得寸进尺?】

文章插图
- 镜间快门,x2d是镜间快门
- 双因素方差分析结果分析,SPSS双因素方差分析
- 你为什么使用抖音 你为什么使用mysql
- redis哨兵模式数据不一致 redis为什么叫哨兵
- 为什么要进行客户分析,分析为什么没有邀约到客户
- mongodb数据丢失原因 为什么mongodb数据库一直在加载中
- redis为什么是cp redis为啥是kv的
- 换能头有限元分析,活塞头有限元分析
- 罪恶王冠游戏
- mysql主键自增的好处 mysql主键为什么自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