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 。那局长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脸色都变了 。
至于后来她儿子的比赛征文 。她是自己写的 。还是她儿子自己写的 。还是叫别人写的 。我不知道 。
我知道的是 。很长一段时间里 。她都没给过我什么好脸色 。
坏结果发生在元旦节前 。
她又一次单独叫我到她的办公室 。板着个脸 。跟我说:
“我已经跟你们学校校长说过了 。我们局里不要借调人员了 。过完元旦你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等过完年 。下个学期开学后 。你就回你们学校上班吧 。”
哈哈 。我的经历得出的结论就是:得罪单位一把手 。后果不太好 。
当然 。后来我没有回到学校当老师 。而是通过一位领导帮我找了另一个县直单位继续借调 。
辛酸职场写在最后:
1、在单位里 。不管你是借调的跟班的还是正式编制的 。千万不要轻易得罪单位的一把手 。否则 。最后受损失的总是你 。而不是单位的主要领导 。
2、反之 。作为单位里的一分子 。作为单位一把手的下属 。应该尊重领导 。做好领导交代的事 。
3、当然 。如果领导交代的事自己觉得不能做不该做或者不会做 。可以委婉的提出自己的见解 。即使拒绝也要找个好点的理由 。否则 。就像我那样 。被扫地出门 。
【得罪了单位一把手该怎么办?】朋友 。你有过借调的经历吗?借调的时候 。有过什么难忘的经历吗?
- 镜间快门,x2d是镜间快门
- mysql下到了c盘 mysql怎么不存到c盘
- 京东首页
- 360加速球
- ambari web源码分析
- 学了mysql还要学sql吗 mysql学好了有啥用
- 输入法下载电脑版,电脑下载了搜狗输入法怎么用不了
- 在mongodb中数据的基本单位 MongoDB数据库中的基本单元为
- 系统掉了什么原因分析,系统压力不正常的原因分析
- mysql服务无法启动3534 mysql服务无法启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