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间接表达而不当面直接表达呢?只能以为是面子问题在作隧 。直接向喜欢的女孩表达 。担心被对方拒绝 。面子上下不来 。嘻嘻!
从另一角度看问题 。如果自己方方面面足够优秀 。信心十足 。而且对女孩又是诚心实义的 。那又有什么可顾虑的 。担心被对方拒绝呢 。倒这也只是一厢情愿的考虑 。不是俗语说\"萝卜白菜 。各有所爱\"吗 。就算自己最优秀 。由于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不一样 。所以也不能自以为!
为此采用迂回战术 。间接表达也未必不是一种能够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 。关于怎么样间接?应该有许许多多方式方法 。找与你与她都熟的朋友帮你对她说明 。节假日可以间接送一些你以为她喜欢的小礼物 。投其所好吗 。凡此种种 。都能行的通 。您认为呢?
其他观点:
【怎样间接和喜欢女孩子表达自己心意?】喜欢就像她坦白嘛 。干嘛要间接呢
其他观点:
营造一个罗曼蒂克的浪漫场景 。单膝跪地 。手持玫瑰 。我亲爱的女神 。我爱你!
- mysql怎么设置时区 mysql时间显示设置
- redis实现延时消息队列 redis消息时间过长
- 镜间快门,x2d是镜间快门
- 2019年春运
- redis存储空间计算 redis估算容量
- cimit教程,cimit怎样把一个文件里的东西复制到另一个文件里
- 学编程多长时间能学会,问下 java 初级编程可以自学么需要多长时间能学会
- mongodb查询语句大全 mongodb查询最新时间
- 高防服务器收费方式是怎样的? 高防服务器怎么收费
- mysql数据库空间大小 mysql整理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