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欢迎关注 。点赞评论
其他观点: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文章插图
这里特别需要指出的是 。土耳其是由于去年本国货币里拉暴跌 。与美国关系陷入紧张下运回“老家”的 。那么 。美国有没有把别人的黄金储备挪做他用呢?

文章插图
【美国有没有挪用了,各国的黄金去发动战争当军费?】根据美国财政部宣称 。在美国诺克斯堡和其他存储设施中储藏着大量黄金 。但最后一次审计已经是20世纪50年代的事了 。这之后 。各国央行所发起的所有再次启动审计的尝试都被美国国会阻止了 。于是 。就有人不断质疑美国人早就将这批黄金挪用了 。按照美国政府的一贯霸权思维 。使用别人的黄金为自己谋利 。这并不是没有可能 。

文章插图
总之 。随着各国央行掀起来的黄金“回家”潮 。如果华盛顿没有做好随时放弃不属于自己的黄金的准备 。那么 。美国势必会与其他要求运回黄金的国家发生一些不愉快 。至于题主说的挪用于军费开支或者战争?我认为不会 。因为美国在过往的战争中都是通过大量发行国债筹集的 。像小布什政府在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中发行国债规模突破万亿美元 。
- 页游戏
- 癌症数据分析,2020年的癌症数据分析
- 有没有中文版的英菲尼迪电路图 有没有中文版的mongodb
- 美国测试性建模与验证分析软件
- 制作表格的软件,有没有免费制作表格的软件
- 苹果地图有没有实时路况,用iPhone地图app时如何查看交通状况
- 屏幕监控软件,求推荐有没有能监控员工电脑屏幕的软件啊
- iphone app开发工具,iphone 的app开发需要哪些开发工具有没有什么速成的办法啊急
- 信息资源管理的案例分析 美国有以为工程师
- ios玩安卓游戏模拟器,有没有可以在苹果手机上玩的安卓模拟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