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饲养时间短 。肉虚水分大 。散养一年猪 。肉实板扎水分小 。吃着香香味爽囗:
【为什么现在猪价跌了,猪肉不好吃了呢?有股骚味?】现在市场上的猪肉都是用“速饲快养”的饲料方式 。可想粪便水都能把鱼塘搞中毒 。会有农村散养一年的猪肉味道吗 。加上冻肉在零下几十度的环境中保存着 。一但遇到新鲜空气和改变了保存环境 。或多或少都会散发出水分子的异味 。也是很正常的范畴 。
加上投放市场后不可能立即卖完抢光 。是属于正常水分子散发的味道 。不必大惊小怪去叫嚷 。说是什么变质了有骚味异味 。如果食用后对居民身体健康有影响 。质检部门是不允许入市消费的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文章插图
凡是价格低的食品越吃味道越差 。猪肉价高时在烹调时加入的辅料过多 。主料减少 。辅料已经将猪肉的骚味等不好的味道隐藏起来 。被别的香料遮盖了 。猪肉少了 。当然就品尝不了猪肉固有的骚味 。现在猪肉价下跌了 。可以放开大吃了 。添加的辅料也大量减少 。以猪肉为主 。特别是能够遮盖猪肉骚味的调料减少 。自然猪肉特有的骚味就暴露出来了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因为白菜买5元一斤就好吃 。5毛一斤就没人吃 。一个道理
- 双因素方差分析结果分析,SPSS双因素方差分析
- 你为什么使用抖音 你为什么使用mysql
- redis哨兵模式数据不一致 redis为什么叫哨兵
- 为什么要进行客户分析,分析为什么没有邀约到客户
- mongodb数据丢失原因 为什么mongodb数据库一直在加载中
- redis为什么是cp redis为啥是kv的
- 换能头有限元分析,活塞头有限元分析
- 罪恶王冠游戏
- mysql主键自增的好处 mysql主键为什么自增
- 转码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