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一动就出汗正常吗】

文章插图
正常 。
由于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机体为了排热,就会让体内的热量随水分一同排出,因此在三伏天一动就出汗是比较正常的 。
但人体水分流失过多 , 又没有及时补充水分的话 , 就很容引起头痛、头晕、口渴、多汗、四肢无力发酸等电解质紊乱现象 , 因此在三伏天要注意多喝水,以避免对健康造成损害 。
- idea文件夹是橙色,谁有联想Ideapd Y460N IFI原始桌面图片就是橘黄色的那张为什
- redis-server 启动 启动redis一闪就没了
- 软件工程师就是程序员吗,软件工程师和软件程序员一样吗
- 剑侠情缘
- 扩展槽
- sh执行脚本关闭了就停止了吗 sh执行mysql
- 数位笔
- 599
- 颈椎病医疗体操,一学就会
- 肇庆灵活就业人员医保报销比例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