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新手入门、佳能哪款机比较好】朋友!我很负责人的告诉你,D90和550D之间我反复的衡量比对了很久 , 现在我用的是D90!个人认为550像个玩具,手感也不是很好,分量轻!550是九点对焦,90是十一点对焦(最主要的是90有肩屏 , 好看)哈哈哈?。。∪绻阆不缎楸尘埃ㄒ槟懵蛞桓?0 1.4D(不带马达的就行,因为D90机身有马达)~~如果你觉得1.4价格偏高 , 那就1.8的也可以,用惯了大光圈定焦,保证你都不想碰那个105套头,所以建议你买裸机+50 1.4D,等手里钱富裕点了在上个好头,你说的腾龙17-50F2.8VC这个头就不错 , 值得入手!
- mongodb可靠性 mongodb一致性模型
- mongodb 并发写 mongodb并发问题
- mongodb rbac mongodb选型
- mongodb数据库语句 mongodb数据库文档
- 列表缓存设计 列表缓存mongodb
- mongodb集群启动 mongodb集群初始化
- mongodb常用命令 mongodb句柄数
- mongodb面试题总结 前端mongodb面试题
- mongodb list mongodb序列化
- mongodb数据分片 mongodb数据分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