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在mac上用终端写C在终端启动编辑器后你也可以这么做,比如vi,emacs.试一下你就知道了 。祝你好运:)
2,用mac编写c语言用什么软件好用CLion比较好,我之前都是使用的Xcode,感觉这个工具还是适合写iOS程序或者mac电脑上软件,我就找了很多C/C++的编辑工具,发现还是使用CLion比较好 。你去搜一下这个软件及相关资料了解一下就知道了用CLion比较好,我之前都是使用的Xcode,感觉这个工具还是适合写iOS程序或者mac电脑上软件,我就找了很多C/C++的编辑工具,发现还是使用CLion比较好 。你去搜一下这个软件及相关资料了解一下就知道了xcode 3.0 是一个综合ide , 对c、c++、java都能进行编译调试支持standard c , lz可以放心
3,请问在 苹果系统下可以写C语言吗用什么软件呀我现在正在学只能是objective-c,貌似,用xcode苹果自带的cocoa的开发环境,装双系统没什么的,就是在win的系统下面发热量会大一些,这个是系统的问题,因为win的比较耗电 , 想要双系统随时切换的话最好是选择虚拟机了,这个是支持在mac的系统下直接运行win的程序的,pd7和vmware都有这个功能,建议选择pd7 。点左下角 第二个123 右边的那个一个类似地球的那个标志正常是英文点一下是简体中文 。这就是切换键哦是初学者么?如果是的话,下个xcode用的是GNU的编译器gcc,如果你用过linux 的话,就知道这个【苹果电脑写C语言,如何在mac上用终端写C】
4,mac上 怎样编写c语言有一个叫xcode的软件这个软件可以实现c语言编程 , 这是一个苹果原生的程序,是为苹果程序的开发人员编写的,但是我们也可以用 。下载地址在威锋论坛上应该是有的,安装之后在你电脑的macintosh hd里面的developer里面的applications里面就会看到这个图标了点开之后选择creat a new xcode后会有4个图标出现选择最后一个command line tool并在下面的type 中选择c , 在点击choose就会进入编译界面进入之后,会有3个小的file name选择main.c这个 , 在下面的编译框中就会出现hello world的编译事例,把这个事例删了,编自己的程序就ok 。编完了,请按build and run按钮,如果出现是否保存的对话框,就点是,这是对你的编程进行一个保存 。最后按住command+shift+R这三个键就可以看到运行结果了,如果不能运行,就是程序有错呗!mac有个叫啥编译器也很不错 。你没装gnu的gcc怎么会编译成功呢?not fount(没有找到) 。哪个笨蛋教你直接这样做的,你需要想办法搞个gcc,然后安装 。在mac os上,object-c更流行吧?
- 部落冲突电脑版
- 电脑管家 逆向分析,腾讯电脑管家如何分析电脑
- redis读写变慢 redis单机读写性能
- 电脑清理分析磁盘,电脑个人文件所在磁盘已满怎么清理
- mongo sql语句 mongodb写sql语句
- mongodb 并发写 mongodb并发问题
- 往mysql数据库录数据 lua写数据库mysql
- 数字密写和密写分析电子
- i32310m,联想笔记本电脑英特尔i32310M
- Y900,y9000p2022参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