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软件是干什么的,编程是干嘛的

1,编程是干嘛的编程的工作职责是:1、参与和负责产品后台的设计与开发;2、根据设计要求独立完成代码编写及代码维护工作;3、接受需求快速调整思路,跟上开发步伐;4、根据需求在服务器上部署搭建网站;5、使用PHP语言根据需求开发程序 。编写程序,从事软件开发的
2,编程是干嘛的简单的说,编程就是为了借助于计算机来达到某一目的或解决某个问题,而使用某种程序设计语言编写程序代码,并最终得到结果的过程 。计算机虽然功能十分强大 。可以供你上网、打游戏、管理公司人事关系等等,但是没有程序 , 它就等于是一堆废铁,不会理会我们对它下达的“命令” 。于是,我们要驯服它 , 只有通过一种方式——程序 , 这也是我们和计算机沟通的唯一方式 。那程序到底是什么呢? 程序也就是指令的集合 , 它告诉计算机如何执行特殊的任务 。打个比方说 , 它好比指导你烹调菜品的菜谱或指挥行驶一路到达目的地的交警(或者交通路标) 。没有这些特殊的指令,就不能执行预期的任务 。计算机也一样 , 当你想让计算机为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计算机本身并不能主动为我们工作,因此我们必须对它下达指令,而它根本不会也不可能听懂人类自然语言对事情的描述,因此我们必须使用程序来告诉计算机做什么事情以及如何去做?甚至对最简单的任务也需要指令 , 例如如何取得击键,怎样在屏幕上放一个字母,怎样在磁盘中保存文件等等 。这么麻烦,连这些东西编程都要考虑!怪不得人家说编程好难!你错了,其实许多这样的指令都是现成的 , 包含在处理芯片中内置于操作系统中,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它们工作,他们都是由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来完成的,并不需要我们来干预这些过程 。上面讲到的计算机本身不会主动的做任何事情 。因此我们要通过程序的方式来让计算机为我们“效劳” 。而这个过程就是我们“编”出来的 。编程可以使用某一种程序设计语言来实现,按照这种语言的语法来描述让计算机要做的事情 。我们这里所讲的语法和外语中的语法完全两码事,这里讲的语法只是读你的程序书写做出一写规定而已 。写出程序后,再由特殊的软件将你的程序解释或翻译成计算机能够识别的“计算机语言”,然后计算机就可以“听得懂”你的话了,并会按照你的吩咐去做事了 。因此 , 编程实际上也就是“人给计算机出规则”这么一个过程 。【编程软件是干什么的,编程是干嘛的】
3,编程软件是什么编程软件的发展是:机器语言,汇编语言(这两种都是低级语言)现在一般用的都是高级语言,也就是我们常见的: C语言 VB VF java SQL HTML语言等,这些软件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它们都是针对式的语言,比果说SQL是针对于数据库,Java是针对于网页. 如果要说针对于应用程序来说,我个人认为,还是C语言和VB(visual basic)比较好一点java ASP ASP 。NET( C#)如果你问的是编程软件(IDE)的话,那么它是用来进行软件开发的一个工具 。如果你问的是编程是用来干什么的话:电脑是死的,我们通过什么来操控计算机呢 。靠的就是“指令” 。那么指令又怎么表示的呢 。指令是一组二进制串,就是说只有0101的二进制代码,代表CPU中的开和关两种状态 。因为数字电路要么就是断开,要么就是接通 。知道了什么是指令,那么我们在操控计算机的时候不可能要用户一条一条指令的去输入,去控制 。因此产生了编程语言 。编程语言用于将指令组合起来 , 形成一系列的操作 。最早的是机器语言,机器语言直接用指令操作计算机 , 所以它的速度是最快的 。但由于机器语言只用二进制来表示,难以阅读和记忆,所以产生了汇编语言 。。汇编语言用英文单词代替了二进制指令代码  , 比起机器语言来说,可读性有很大提高 。汇编语言虽然比起机器语言来说可记忆性的可读性有所提高,但还是不够接近人类语言 。所以后来又产生了高级语言 。回到主题,编程用来干嘛 , 编程就是将一系列的指令也就是一系列的电脑操作结合为一体 。组成一个软件 。就像IE一样,我们不可能通过TCP/IP一条条指令去访问一个网页,我们会用IE或其他浏览器去浏览 。而开发浏览器就是编程,它包括了一系列的指令的集合,包括了如何解析HTML文档等 。http://www.d2school.com/bcyl/cpp3/ls/ls003-001-understand.htm自己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