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宾得52s对焦点与测光点是1个点?【宾得52s对焦点与测光点是1个点?】1般相机测光分几种,评价测光和矩阵测光是全方位测光,只有点测光是画面中心4%左右 。而且是不能移动的,对焦点则是可以任意移动的 , 只有在中心时才是1个点,记着测光是侧光,对焦是对焦,分开斟酌就好了 。
二、宾得K50怎么移动对焦点?查看一下说明书或者利用半按快门锁焦方式功能 。
三、请问相机11点对焦(机型宾得K5)的位置坐标是多少?K52的新对焦系统其实就是K30 上的那个,,也是11点对焦,这点上看就明确了,与K5的对焦系统有继承关系,算是提升了性能参数的升级版, , 不能完全说是换代产品 。和尼康的高端产品比,仍然有差距 , 不过就应付日常拍摄而言,配合SDM镜头 , 应该是完全够用了 。
四、什么事多点对焦,宾得K7怎么设置多点对焦机器背面有个拨杆,就是AF按键上的,有个AuTo有个SEL还有个方框里面有个点,选择那个绿色的AUTO就是自动多点对焦.多点对焦实际上也是种智能对焦,是相机根据场景里的反差选择最佳对焦点.你自己没办法控制的想让多个对焦点清楚对于K7是个考验.因为机器要明白你的意图.选择多点对焦,光圈会收的很小,保证景深够深,简单的说,想拍多个区域清楚.首先拍摄对象最好在一个平面里,也就是拍合影最好大家都站一排.然后选择多点AUTO自动对焦想要选择一个对焦点就设置到SEL选择对焦点就可以了
五、宾得Kx是11点对焦,在取景框里观看怎么只有一个方框.11点怎么用宾得Kx取景框里无对焦点显示(就是没有小红点),只有合焦提示(声音和绿点),如果你用手动对焦点选择的话,取景器有几条框线,11点位置很容易搞清楚的 。
- mongodb用来存储什么 mongodb适合存储对象吗
- ipad对比,12.9寸和11寸ipad对比
- arduino分析声音频率,对声音信息进行初步的频率强度分析
- mongodb list mongodb序列化
- 如何对高防服务器进行测试? 高防服务器怎么测试
- db2 sql性能分析,对sql语句进行性能分析
- uth
- redis存取对象的几种方式 将对象存到redis
- fx9,佳能FX9和HP 12A的区别和对比
- 7900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