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头设焦距 , 随便设置一个就行了,无所谓的 。
【宾得k30手动焦距设置问题】你的这个头,设置在100差不多了 。
欢迎复制粘贴 , 造福更多的宾友!
关于手动镜头的使用以及机身设置细节
遇到了好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尝试使用手动镜头 。可以说踏出这一步,是绝对值得的,因为这会让你明白你每按一次快门,是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 。尊重你手中的相机,不要认为啪啪啪的乱按快门是一件很潇洒的事情 。也不用太心疼你的相机,这本来就是拿来用的大玩具 。有时候,用这些手动镜头,会带给人一种还在用胶片的错觉 。选景,构图 , 调试光圈,测光 。憋着一口气,然后慢慢的转动对焦环,看着景物在你的取景器内慢慢清晰,最后落下快门 。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
遇到了好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尝试使用手动镜头 。可以说踏出这一步,是绝对值得的 , 因为这会让你明白你每按一次快门,是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 。尊重你手中的相机,不要认为啪啪啪的乱按快门是一件很潇洒的事情 。也不用太心疼你的相机,这本来就是拿来用的大玩具 。有时候,用这些手动镜头,会带给人一种还在用胶片的错觉 。选景 , 构图,调试光圈,测光 。憋着一口气,然后慢慢的转动对焦环,看着景物在你的取景器内慢慢清晰,最后落下快门 。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
- redis集群slot redis集群手动调整
- mysql事务提交过程 mysql如何手动提交
- redis手动删除过期key redis过期后怎么删除
- redis保存session 手动保存redis数据
- k30手机
- 手动启动消防广播视频 手动启动mongodb
- redis 手动切换master redis数据切换
- 移动mysql数据库 mysql手动数据库服务
- 手动导入maven包 手动导入mongodb
- redis 手动切换master redis设置换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