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求助关于模拟量输入模块你的变送器是电压?电流?还是?如果是电流是两线制还是三线制?你是给模块单独供电吗??如果不是请你单独供电~~不要和其他设备串联~~可以并联!!
2,s7200模拟量输入模块怎么应用模拟量扩展模块通过连接线直接接在CPU上就行 。如果只考虑输入量为八路,选择em231和em235都可以 。em231为四路模拟输入,没有模拟量输出 。em235为四路模拟输入、一路模拟输出 。不管选用哪个型号均需要两个扩展模块 。【模拟量输入模块,求助关于模拟量输入模块】
3,西门子模拟量输入模块模拟量输出模块数字量输入模块数字量集成在一起的输入输出模块,就是说在同一个模块上既有输入信号,也有输出信号 。模拟量模块有输入输出在一起的 , 开关量模块也有输入输出在一起的 。这样的模块可以节省空间 。因为如果不是这样集成在一起的话的话,需输入输出的话,至少要订购两个模块 , 如果这样安排只要一个模块就行了 。
4 , 模拟量输入模块请教用mov*指令将aiw#传入即可,没有什么ad指令系统手册上说,模拟量转换一次<250us,读AI的值,带滤波时是34+149us,不带滤波时是34us,读的时间远比转换时间小 , 所以AD转换应该是在自动地连续不断地进行,读的时候,直接读取当前最新的转换值 。
- mysql游标和存储过程是什么 mysql游标表名为变量
- 悟饭模拟器,最终幻想6马修必杀技放不出来悟饭模拟器
- mongodb查看数据库大小 查看mongodb集群容量
- 模拟电路 分析
- redis存储空间计算 redis估算容量
- mongodb存储文件如何存储 mongodb海量图片存储
- 客运gps动态数据分析,客运车gps动态监控规定
- gps地图,谷歌gps地图
- mysql 游标遍历 mysql游标取多变量
- spss描述性分析,怎么用spss描述性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