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尼康镜头有灰没有对上焦 。看看镜头上那个自动对焦开关是否在AF档 。还有在最近对焦距离内也不会对焦 。
很正常的事情 。这是你没控制好曝光,稍微降低一下曝光会好些 。
还有,片子拍出来或多或少都有点发灰 , 是正常的,这就要求后期处理了 。
【尼康镜头有灰 尼康3200目镜容易进灰】很正常的事情 。这是你没控制好曝光,稍微降低一下曝光会好些 。还有,片子拍出来或多或少都有点发灰,是正常的,这就要求后期处理了 。
2. 尼康新镜头里面有灰不经过后期,或者镜头没有遮光罩,或者在三脚架上拍摄时没有装目镜罩,都会使得照片发灰 。
3. 尼康镜头有灰色的吗810通病 我的也是 取景器很容易进灰
4. 尼康镜头有灰尘任何镜头都不能保证一点灰尘都没有只要出厂了灰尘肯定会钻进去就看你说的灰尘是什么性质了如果一眼就能看到灰尘 那就继续去你的朋友那换吧如果不是的话非要很费劲的你猜能看到灰尘 我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要知道 只要有空气的地方就有灰尘的还有 你要确定是细微的灰尘还是霉点如果是霉点 就是多换几次也要去毕竟霉点会严重的影响成像质量
5. 为什么尼康拍出来的是灰色因为人体面部立体感怎么出来 , 就是通过 骨骼的高光出立体感的,尼康对高光的压缩造成尼康拍出的人,默认状态下没有佳能的人立体,因为佳能在默认调教的时候,会保留更多高光,会让亮的够亮,暗调够暗 。
尼康做法就是,我让亮的不那么亮 。骨骼不够亮 , 突出部分不那么亮,所以显得平 。亚洲人本来就平,好了,更加平了 。以上这两点在尼康d750 这台机器上最为明显 。
d750是一台好机器,也是一台对用户后期水平要求最高的尼康机器 。又闷又灰又暖的raw 配上那块糟糕的色域极差的机身显示屏,真的让人看了照片都不想修 。所以你几乎看不到什么d750 拍的好的人像照片 。图虫上拍出的 都是白里透红的纸片人儿 。问题就在于,自以为是的后期和直出不好 。
6. 尼康镜头有灰尘会影响成像吗1、你先确定这3个黑点是你取景器看到的,还是照片上的,如果是取景器看见的3个小黑点,那很可能是你反光板进灰了, 擦一擦就好了 2、如果是拍出来照片有黑点 , 2.1先判断是镜头是否进灰,观察前后镜片,看是否有肉眼可见的灰尘 。
(不过一般镜头进灰不影响成像,除非特别大) 2.2 CMOS进灰了,如果是在保并且当地有售后,建议拿去清理 , nikon的是免费的,自己动手的话,先用相机自带的除尘,D7000有自带超声除尘功能的 , 在MENU中找到相机除尘,然后开启 , 他自己就会去除掉CMOS上的灰尘 。如果相机的超声除尘没有清理掉的话,需要购买专用的CMOS清理纸 , 那种纸是带有静电吸附的,可以吸走小的灰尘或者毛絮 。然后还是MENU,有一个“打开反光板以清理CMOS”,按下之后,相机的反光板会掀开,暴漏出底片, 你用试纸小心点擦拭传感器就好了,
7. 尼康镜头灰尘其实这些灰尘不会影响你的拍摄,不要自己随意去擦,要送维修部去擦的 。
8. 单反镜头里面有灰单反镜头里面的灰尘,如果在拍摄照片过程中没有发现影响明显的影响,更多的是心理的不舒服 。所以,要么权当没看见 。
9. 尼康相机拍照片很灰拍摄过程中的处理:调整模式,风景模式试试,或者降低一档曝光补偿 。
拍摄后的处理:直接出JPG的,用PS拉一下曲线 , 调整到自己喜欢的色调 。用RAW格式的,可以用NX2,调整曲线或者找黑点后调亮度 。也可以用PS,调整曝光参数 。
10. 索尼镜头有灰少量进灰不影响拍摄,大量进灰就是镜头设计的问题了,也就不值得清理了(因为清理了还会进,频繁清理的开销还如不买个防尘防滴的镜头). 镜头拆卸一次比较复杂,清理的话估计的收个2-3百元
- ad血型与性格分析,血型性格分析有科学根据吗
- mysql有topn
- 系统分析的任务是完成,简述系统分析的任务
- 9750h,i7 9750H和i7 9850H有什么区别
- 4311
- 无法启动mongodb 1053 安装mongodb显示没有启动权
- mysql创建数据表时指定字符集 mysql有符号创建
- 8050W
- 努比亚z50ultra,想买个努比亚z5mini请用过或身边有过的人说下这手机咋样网
- 为什么要进行客户分析,分析为什么没有邀约到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