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机床程序乱码怎么回事,数控车床的程序用存储卡拷出来再到电脑打开就会格式出错乱码怎

1,数控车床的程序用存储卡拷出来再到电脑打开就会格式出错乱码怎因为存储卡内只支持纯文本的输入,空行过大可能是你的输入法问题,你切换成纯英文的试试你好!你的电脑解码和机床解码方式不同或者说语法不同其翻译出来的结果就是错误的 。所以会出现乱码 。如果有这反面的软件下载就好啦 。就会和车窗上的格式相同啦 。而且还会很紧凑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我记得这个储存卡内容只能在插到面板上显示啊
2,沈阳数控车床CAK5085gi规格500850mm编号为A31103087编程如果关电程序就没,有可能是西门子记忆电容出问题了 !格式化系统分区就好了,你那是什么系统?您好,看到您的问题将要被新提的问题从问题列表中挤出,问题无人回答过期后会被扣分并且悬赏分也将被没收!所以我给你提几条建议:一,您可以选择在正确的分类下去提问或者到与您问题相关专业网站论坛里去看看,这样知道你问题答案的人才会多一些,回答的人也会多些 。二,您可以多认识一些知识丰富的网友,和曾经为你解答过问题的网友经常保持联系,遇到问题时可以直接向这些好友询问 , 他们会更加真诚热心为你寻找答案的 。三,该自己做的事还是必须由自己来做的,有的事还是须由自己的聪明才智来解决的,别人不可能代劳!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别人只能给你提供指导和建议,最终靠自己 。您可以不采纳我的答案,但请你一定采纳我的建议哦!虽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但一定可以使你更好地使用问问哦~~【数控机床程序乱码怎么回事,数控车床的程序用存储卡拷出来再到电脑打开就会格式出错乱码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