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小米无法对焦是什么问题?

一、请问小米无法对焦是什么问题?不可能,你是不是设置成自动对焦了,
二、索尼a7r2怎么调出log索尼a7R想要使用B门,可如下设置:拨盘到M模式,这个时候转动快门波盘,一直调整快门速度,在快门速度调整到30秒时 , 再拨动一下,就到bulb了,此时就是B门模式 。拨盘到S模式,快门优先,调整方法同M档 。
三、诺基亚6220C怎样关红眼,急!急!急!除了3其他的随便选,
【请问小米无法对焦是什么问题?】“3消除红眼”是个模式 , 不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