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拍人 , 还是拍大屏幕?拍屏幕比较容易 。人的话,首先你长焦要够 。
感光度80到400自己调整,Av档,评价测光 。调感光度调到快门足够快 。
【请问在演唱会上单反怎么调效果比较好?】不过你用5.6光圈估计很难做到这点…
不行就拍屏幕好了 , 3.5光圈无难度
从机型可得知你的经济能力一般,因此镜头不会是大光圈镜头,所以为保证照片清晰,要 1. 提高感光度
2. 快门速度要保持在1/50秒以上
3. 光圈保持在长焦最大光圈 , 比如3.5-5.6 , 保持在5.6即可
如果用长焦拍人就用点测光 , 把感光度调上去,根据现场光线,保证快门速度,光圈优先,或者用手动
- 御龙在天国战
- 招聘要精通mysql
- 深圳大金空调维修,深圳大金空调维修点在哪里
- 如何修改戴尔服务器的IP地址? 戴尔服务器ip地址怎么改
- 模块功能需求分析,流程图在需求分析还是在模块设计
- mysql怎么把两个字段拼在一起 mysql字段拼接中文
- oppo恢复出厂设置在哪,忘记手机开锁密码如何解开
- 电路分析需要哪些数学,在电路分析中常用到哪些定律
- mongodb数据丢失原因 为什么mongodb数据库一直在加载中
- 屏蔽数据库的复杂性 mysql数据库屏蔽权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