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怎么让窗口置顶【win7 怎么让窗口置顶】1、首先下载DeskPins软件,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2、进入文件夹,直接安装即可,安装过程中,默认也行,反正软件不大 。3、安装完成之后,桌面并没有图标 , 需要在开始菜单中找到 。4、单击后 , 软件就会运行,但是找不到运行的界面 , 其实这个小软件是没界面的 , 在桌面右下角的图标栏中是可以找到的5、先打开你需要放置在最前端的窗口,左键单击图标 , 会出现一个钉子,你可以将钉子移到窗口的菜单栏上 , 单击即可6、这样就完成了 。7、如果想取消这个命令,鼠标直接单击窗口菜单栏上的那个红色钉子即可解除 。
- 蓝锐
- 部落冲突电脑版
- mysql怎么设置时区 mysql时间显示设置
- ad血型与性格分析,血型性格分析有科学根据吗
- 云服务器游戏出现黑屏问题怎么解决? 云服务器游戏黑屏怎么办
- redis缓存失效怎么办 redis缓存数据不一致
- 如何修改戴尔服务器的IP地址? 戴尔服务器ip地址怎么改
- mongodb大公司案例 MongoDB公司怎么样
- mysql下到了c盘 mysql怎么不存到c盘
- mysql怎么把两个字段拼在一起 mysql字段拼接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