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个Q701,需要煲机吗?煲机的时候需要耳放吗?【刚买了个Q701,需要煲机吗?煲机的时候需要耳放吗?】似乎你个人需求,一般而言对大部分都是需要的 , 让振膜进行磨合,提早达到最佳音质阶段 。煲机不需要接耳放 , 但是如果你的耳放也是新的话,耳放也需要煲的,让内部的电器元件、尤其是电容等进入最佳工作状态 。煲耳机用你正常听音音量的1/3~1/5来煲,每次不超过3小时为佳 。音乐最好选择几十首不同类型的流行音乐连着播放,这样高中低频都齐全了,千万不要用发烧音乐煲,发烧音乐都集中在某一频段,不适合煲机 。专业一点的煲机可以下载煲机软件来煲,用分红噪声、白噪声等波段来煲效果更好一点 。
- 佳能g1x
- 网站推广软件,最好的网站推广软件是哪个
- mysql怎么把两个字段拼在一起 mysql字段拼接中文
- g832,高铁g832是哪个铁路局的车
- 个人强项和弱项 分析,个人弱项分析及改进计划
- redis通配符的使用
- 努比亚z50ultra,想买个努比亚z5mini请用过或身边有过的人说下这手机咋样网
- mysql备份一个表的数据 备份一个mysql库
- ansys结构分析选哪个
- redis 加一 增加redis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