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和旅游长焦数码相机还是?…………

一、用于***和旅游长焦数码相机还是?…………宁选鸡头勿选凤尾 。业余爱好还是选长焦数码相机 。由于索尼A230套机都已经过期了,性价比也不高,以后索尼还会出新品,所以不建议购买 。旅游时拍照 , 有近景有远景,,所以选长焦好 。假如想要便携长焦,还是佳能的SX200is好 。假如想要准专业长焦,还是佳能的SX20is好(这款相机我用快一年了,固然有时候爬山背个一斤重的相机累得要命 , 还是很喜欢它) 。这两款相机不仅实用性强,而且性价比高 。实用性比性价比要重要得多 。楼主考虑一下 。
二、单反相机里和微单相机有什么区别?我主要旅游拍风景和人物,买哪种好?微单就好像前几年的上网本,看上去很美 。永远无法取代单反 。因为出片效果上区别太大了 。
微单适合玩玩小清新,玩玩时髦,随身携带还算可以 。
【用于***和旅游长焦数码相机还是?…………】想拍出好片子 , 还是用用单反吧 。想方便,长焦DC也很实用 。
微单,玩了个类单反的可更换镜头概念 , 其实还是个DC,或者说是个高端DC而已,甚至有些微单连手动功能都不全,真的让人很伤心 。
女孩子 , 随便拍拍,搞个有权手动功能的长焦DC,够用了 。我自己的备用DC机也就是个CANON IXUS 980IS(2008年购买),拥有不错的手动功能 。作为备用机也不错 。
微单,镜头价格和镜头群等也是用户要考虑的方面,既然选微单 , 不换镜头玩的个神马劲呐?那么镜头可选余地和价格,甚至二手市场行情都要大概有个数 。否则 , 就是入了套 , 等着被商家掏钱的命 。
作为一个入门不久的爱好者,我的建议是:具有手动功能的高端DC或者单反 。单电只是个新潮玩意儿 。出的片,跟高端DC区别还真的不是太大,跟单反比 , 狗头拍的都比单电“看上去更美” 。
三、你好,准备入手60D,但镜头15-85的有人说是用来旅游拍风景比较好,我买相机主要还是拍人的,那要换镜头么?15~85的镜头焦段兼顾了风光与人像 , 缺点是光圈不够大,所以背景虚化效果欠佳 。因此,主攻人像的话,最好再补一枚50 f1.4 。
四、本人新手,想入手单反,拍家人和用旅游拍人物风景照,7D还是60D好?能考虑小七的就上无敌兔吧,谁用谁知道 。
停产不要紧,相机换代特别快,想一步到位就别买了 。
60D在佳能中端我认为是个败笔,金属变成了塑料 , 连存储卡也缩水了,翻转屏什么的又都是鸡肋 。像素高画质反而不通透了 , 还是留恋40D的日子 。
修不是什么问题,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单反除非人为摔碰,一般不会坏 。
7D画质差强人意,我感觉不好,虽然对焦牛,但是画质是检验单反的重要指标,不能忽视 。
无敌3虽好,价格也很坚挺,赶时髦的话可以入,不过两年后的价格可能会让你后悔 。
玩单反就是玩镜头,镜头也是最烧钱的 , 所以你机身可以随便点 , 镜头容不得马虎,推荐爱死小白和红百微,广角最好也用定焦,风景对画质的要求比人像更高 。
提示一下:7D的快门寿命比60D长百分之三十 。
五、什么的照相机好?这要看你准备用来拍什么,有以下几种情况 。
普通家用——推荐sony(索尼) 推荐理由:功能多,多玩法
专业拍人像——推荐CANON(佳能) 推荐理由:拍出的人像比较柔和,还原人的肤色很不错
专业拍风光——推荐NIKON(尼康) 推荐理由:颜色控制比较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