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是像你说的这么全面而且只有18那你为啥瞎核不自己干?器材可磨核掘以租啊这些都算到成本里就行了
但我严重怀氏敬疑你所谓的会和商业水准有多少差距
【我会后期合成和3dmax特效,剪辑,会拍摄,会分镜头,会用斯坦尼康,会演戏,会导演,但是我只有18】毛陪春薯遂自荐,跟前辈抢饭碗
有这样的信心森答很好,那就去摔打一下,锻炼一下芦者自己 。无论结果如何都是很好的经历 。
应该和商业水准有不小的差距 。
光是会剪辑三个字,没几年的实战经验是配不上的
- 我的世界药水合成表图,网易我的世界药水合成表图
- 合成电脑音乐的软件有哪些,怎么把两段视频或两段音乐合成一段?
- 神界:原罪2哪些技能好用 神界原罪2技能书合成
- 开贝旗下下有哪些后期软件,各个后期软件有什么特点,开贝设计套版软件怎么样?
- redis rdb策略 redis后期策略
- G3P
- mysql物品合成
- 苹果手机怎么把两张照片合成一张?怎么把三张照片合成一竖的照片
- 如何在云服务器上合成语音? 云服务器语音怎么合成
- 蛋白质序列信号肽分析,合成前期具有信号肽的蛋白质有哪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