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馒头需要放糖吗
需要放下一点 。
馒头加糖主要是为酵母的生长繁殖提供营养 。从而提高酵母的活性 。让它生长繁殖更快 。这样,蜂窝结构可以更快地出现在面团中 。体积膨胀得越快 。馒头吃起来会更软 。
【做馒头需要放糖吗】所以做馒头的时候一般需要放点糖 。但是不建议放太多 。否则可能会影响酵母的活性 。
- 问题定义及可行性分析,可行性分析需要考虑的问题
- 电路分析需要哪些数学,在电路分析中常用到哪些定律
- 蛋清可以做什么家常菜
- mysql日期查询条件 mysql利用日期做条件
- 学编程多长时间能学会,问下 java 初级编程可以自学么需要多长时间能学会
- oracle分析函数做预测
- mongodb聚合查询优化 mongodb聚合运算需要索引吗
- mongodb哪些企业使用 mongodb适合做业务系统吗
- redis做缓存 redis怎么加缓存的
- mysql主键需要加索引吗 mysql加主键过程原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