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辆车做货拉拉的收益如何?
货拉拉天天在找司机 。主要就是捞司机的押金1000元和会员费了 。想想全国多少车 。押金有多少 。被融资来的快多了 。客户投诉 。就扣押金 。狼多肉少 。价格不高 。少路程费 。空返多 。就是比较垃圾的平台 。
其他观点:
据我所知货拉拉真正赚钱的不是拉货的司机而是资源的整合司机 。就说我上次有一票货要发真正来拉货的那个司机只赚了一个高速费 。但是接我单的那个司机 。他赚的是他三倍以上 。因为他在平台他在平台同时接很多单 。然后他因为线下有资源认识很多司机 。所以他直接做转账 。他什么事都不用做 。只需要接单跑货的是别人 。赚钱的是他 。他赚的是大头 。就比如我付了700块给货拉拉平台上那个司机 。然后那个真正拉货的司机只拿了170块高速费 。等于平台上700多块 。全部给接单的那个司机拿走了 。他什么都没做 。只是电话沟通一下 。让这个司机过去提货 。然后送货 。所以说真正赚钱的都是有资源的人 。
其他观点:
就是一个坑、前面的爬出来、后面的跳进去 。为啥啊、因为坑里有肉 。
【买一辆车做货拉拉的收益如何?】月月贴车贴、天天交警抓 。月月交会员、天天没货拉 。偶尔来一单、只够生活费 。大单好单长途单、都是内部消化单 。货拉拉啊货拉拉、拉得在多也白拉……
- mysql有topn
- redis缓存db同步
- 人像图片,图中人物 求一系列大图
- redis缓存 redis缓冲常用命令
- redis缓存失效怎么办 redis缓存数据不一致
- 工资分析图
- mysql怎么把两个字段拼在一起 mysql字段拼接中文
- mysql数据统计方案
- redis通配符的使用
- redis哨兵模式数据不一致 redis为什么叫哨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