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可以当主食吗
山药不能当主食 。
虽然山药的主要成分是淀粉 。但山药的淀粉含量远低于大米和馒头 。山药吃多了,容易胀气 。消化功能不好的人,尽量少吃山药 。以免腹胀腹泻 。吃山药可以减少其他主食的摄入 。
【山药可以当主食吗】
- 御龙在天国战
- 问题定义及可行性分析,可行性分析需要考虑的问题
- 不带缓冲的抽屉可以改成缓冲么,抽屉默认打开怎么设置
- 蛋清可以做什么家常菜
- mongodb可靠性 mongodb一致性模型
- 学编程多长时间能学会,问下 java 初级编程可以自学么需要多长时间能学会
- 安徽理工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 mysql高可用的架构
- redis连不上可能的原因 连接redis突然报错
- 页游戏
- mongodb用户权限 mongodb用户管理可视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