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是冷冻18度还是24度好
【冰箱是冷冻18度还是24度好】18度 。好吧 。
一般来说 。温度越低 。你就越能延缓细菌的生长 。也有利于食物保存 。但是冰箱温度设置得太低了 。说明内外温差大 。冰箱需要更多的工作来达到设定的温度 。这将增加功耗 。而且冰箱的使用寿命也会缩短 。因为冰箱需要长时间高速运转 。
另外 。对于大多数食物来说 。冷冻温度设定在18度,食物可以很好的保存 。不需要设置为零下24 。
- mysql游标和存储过程是什么 mysql游标表名为变量
- 客户数据分析 ppt
- mysql有topn
- 系统分析的任务是完成,简述系统分析的任务
- mysql子查询和连接查询 mysql子查询插入
- redis的热点数据缓存 redis热点数据切换
- redis缓存 redis缓冲常用命令
- 模块功能需求分析,流程图在需求分析还是在模块设计
- 镜间快门,x2d是镜间快门
- pot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