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怎么编4轴联动程序,NX80编程能编四轴联动铣吗

1,NX80编程能编四轴联动铣吗能用drill mill命令加工【ug怎么编4轴联动程序,NX80编程能编四轴联动铣吗】
2,UG 四轴怎么加工这个啊4轴和3轴差不多的!主要就是把主轴那个Z轴改成远离直线就好了!其他的差不多不太清楚 你说的什么意思,加工坐标系只是根据你的实际装夹基准来设定的,和3轴、4轴没有关系哦!
3,UG里什么是四轴三联动你问的是驱动方式吧;三轴联动即三轴同时运动的,机床是四轴的机但同时运动的只有三个轴可同时运动那就是四轴三联动 , 你加岀的程序是以上运动即是了一个是,你的后处理要跟你机床实际的轴定义要一致 。第二是 , 你编程的时候,坐标轴也要跟你的机床实际轴定义要一致 。最后,就是编程的刀轴控制要正确 。
4,ug四轴联动加工编程怎么设置四轴没编过,应该和三轴差不多,无非多了两个方向,三轴编程你不会么?进入编程模式设置刀具从上往下由粗到细加工有5轴机床的公司可不是很多的 当然“物以稀为贵”嘛 呵呵!偶操纵过5轴的fidia系统的机床 你要学相关编程的话 建议你去留意一下powermill的软件 现在应该是7.0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