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伽可以开空调吗?


做瑜伽可以开空调吗?

文章插图
做瑜伽不可以开空调 【做瑜伽可以开空调吗?】做瑜伽的时候是不可以开空调的,一般做瑜伽身体会出汗,房间内的温度过低,汗液会蒸发吸热 , 让人很容易感冒,同时身体的毛孔会张开,冷气会顺着毛孔进入人体体内 , 从而使得人各个内脏组织出现冷缩现象 , 让人出现不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