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怎么开发软件,怎么自己创软件

1 , 怎么自己创软件你好,你首先的了解各个软件,学习软件制作,然后开发 。说起来简单的一句话真正做起来很难 。
2,怎样开发出自己的软件想要开发软件你就一定要懂开发语言啊,比如说java,c++等的一些软件开发语言 , 这些技术知识你必须掌握,这样你才可以自己开发东西?。?至于大家都喜欢的你就要做市场调查了,其实只要大部分人喜欢就可以了,不会是人人都会认同你的~呵呵,这个社会不会有绝对的事!【个人怎么开发软件,怎么自己创软件】
3,怎么自己开发软件呢首先心中想好一个软件,选定要开发的软件的类型、用途和使用的工具语言和工具软件 , 买书,学习语言,学习工具软件,再买计算机 , 安装工具软件 , 开始编写你心中的那个软件(就是起始那步),当然编写过程中会有种种困难,不要轻言放弃就行了 。想要开发软件你就一定要懂开发语言啊,比如说java , c等的一些软件开发语言,这些技术知识你必须掌握,这样你才可以自己开发东西?。劣诖蠹叶枷不兜哪憔鸵鍪谐〉鞑榱耍涫抵灰蟛糠秩讼不毒涂梢粤? ,不会是人人都会认同你的~呵呵,这个社会不会有绝对的事!
4,怎么开发软件啊开发软件就和盖房子一样!先学点经验然后自己开发小的软件可以自己一个人想想算法,用某种语言编个程序 , 然后调试通过就可以了 。如果要做一个大的程序 , 像你说的那个迅雷,则最好按照软件工程的顺序一步一步的来开发 , 这时一个人就显的有些不够用了,因此一般都是一组人一起做 , 每个人负责一部分 。软件工程上说的开发步骤(引用zuizhu的,呵呵): 问题定义 可行性分析 1.技术可行性 2.经济可行性 3.操作可行性 4.调度可行性 5.法律可行性 用户需求分析 总体设计 详细设计 编码 测试 1.单元测试 2.集成化测试 维护 5,怎么才能制作一个自己想要的软件如果你想写软件 。那就必须得掌握至少一门程序语言 。比如C、C++、VB、java等 。在能熟练的使用编程语言之后 。你就可以写出程序了 。如果你进一步的写出好的程序 , 性能高的程序 。那么你就应该学习各种算法 。。。等你学完了数据结构 。那么你也可以算是入门了 。接着怎么发展就要看你的选择方向了 。VB、C、C++的编译器可以用VS,java开发可以使用Eclipse、JCreate等 。当然 , 你也可以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记事本 。再给你个建议,如果你想学软件编程 。最好不要仅仅局限于Windows操作系统 。应该多了解下Linux、Unix等非桌面系统 。Linux操作远没有Windows方便 。但是对于程序员来讲,Linux操作系统远比Windows系统要好 。要开发自己的软件需要注意几点:1.明确自己要做什么类型(行业)的软件2.明确自己的软件具体要干些什么事(功能需求),明确其业务流程(这主要和你选择的行业有关了)3.以上明确了以后就就要考虑使用什么样的开发语言进行开发(是java c# c c++ VB等等),如果自己不会这些语言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去学习研究了4.当你掌握了开发用的语言以后 , 首先要在脑子了对整个软件的结构有一个初步的设计(系统架构),设计好后就可选择使用一些方便快捷的开发IDE工具进行软件开发了5.当软件开发完成以后还要对整个软件的各个功能模块进行测试(具体有关软件测试的知识可向百度搜搜)6.测试完成后就可以见软件部署到你想要的平台上去工作了完毕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要真想做软件的话,学编程还是必要的 。C# 或者 Delphi 最适合你自学 。三楼的混分的.BS一下.学软件要会一种计算机语言是最少的.学简单的就学E,VB一类的.功能强大的C++,JAVA.VB.NET 。就你在这的分叫人给你写软件是不可能的了.写软件不是一下两下的事.下个AutoPlay Menu Builder```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就是这么简单学编程吧建议你学VB编程语言或者易语言